ID492650731

哎嘿你发现了一只包子!
随便乱写的乱来文手
跳坑速度极快 坑文极快
爱好是吃粮,吹酒梓大大!
感谢看我文的大家!

黑暗

  意识流
  关于unbrella和commander red的那点二三事(呸)
  其实主要是unbrella
  如果能接受的话?
  ▼

 
  黑色。

  就仿若出生时的混沌。只能勉强分出面前不断晃动模糊的,暧昧晦涩的块状人形。他们的动作也怪诞不明地抽搐着——他们伸长胳膊,伸长...伸长到自身的两倍多,然后猛然抽回。力气之大甚至都听见骨骼碎裂的闷响——足足有七八声,兴许是撞断了肋骨。
  但他们没有停下。“人们”突然咧开自己的嘴角——按照脸部形状应该是嘴——然后一种尖细而颤抖的声音就从那里翻涌出来。那声音的形状难以描述,如果它的确有形状,那也绝无优美艺术可言。感觉就如同那声音正用它的形状,狠狠切割着unbrella自己的耳膜和大脑,而后全都涌进了他的身体,混着血肉开始翻腾——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正在紧紧地皱缩在一起,像是缺水的枯苗一样蜷缩。
  声音还在继续。
  混杂着音乐与身体内部近乎麻痹的痛感,他没有来由地想流泪——不是因为疼痛。他总觉得这声音是如此耳熟,就像在昨天,去年,十几年前听过一样的熟悉。 他有一种亲切的感觉,但更多的还是恐惧。尖细的声音突然停止了,像是沸腾的水突然冻结,再也翻不起一个音节的水泡。
  而后传来一声凄惨的吼叫,那声音既像咆哮又像哀诉,像悲哀的泪水包裹愤怒的火苗,像黑暗里的猫头鹰尖啸着冲向黎明将要燃烧殆尽的月亮,像白昼的露水混入垂暮的土壤。这一声几乎震碎了他的全身——他一点也动不了。全身上下突然消失了重量,他试着抬起胳膊。但是没有回应。精神仿佛在顷刻间脱离了肉体,他轻飘飘的从自己的躯体里升起,就像一团无害的烟雾。
  在看到什么滴落在自己的身体上时,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在流泪。泪水一颗颗地落下,落入身体蒸发殆尽。
  原来如此。
  人的死亡就是如此吗?痛苦而悲伤,恐惧和亲切。在死去的恐惧与拥抱死亡的亲切中流下悲伤和快慰的泪水,在痛苦的乐符与欣慰的号角里并存。在被击穿的绝望和渴望生存的光芒里徘徊,在堆积如山的悔恨与享用不完的落寞中吞下麻痹自己的死亡。
  死亡,死亡。死掉了就是亡。
  亡就是离开,去往下一个寂静而喧闹的地方,重新开始自己在这个世界遗失的生命。
  生命不是新的个体,它从来都是循环往复的。它一直都存在,从这个意义上来说,大概生命才是最永恒的东西——它也是世界上最短的,最珍贵的废品;同样也是最长的,最无用的宝物。只有庸人才会无故地追求永生和死亡。智慧的人,眷恋自己的一切,于是他们洞悉了世界的真相。
  生命不是新的个体,也绝不会老旧;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种抢掠,本身就是一种占有。
  我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悔恨自责终生,但我不会道歉。我会为自己的冷漠无情而震惊,但...我不会改变。
  我现在立于这里,就是我存在于此的意义,与剥夺别人与被别人剥削毫不相干。
  我是Unbrella,我属于伞部门,我属于这片浓稠的化不开的黑池里。
  “你叫Unbrella。你隶属于伞部门,而我是你的指挥官,Red。”
  我会为您黑色的胸腔填满纯白的鲜花。
  “我为你指定目标。”
  我会为您奉上猎物腥臭滴血的心脏。
  “而你的任务是消灭他们。”
  我会为您奏响胜利的哀曲。
  “是的,长官。”
  而现在,我将为您的遗体佩戴上最后一枚腐烂的奖章。
  尽管这一切依旧黑暗。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随缘更新
喜欢看的盆友我爱你们!(›´ω`‹ )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